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手牵手





姐妹,
当我最困难时你们陪着我哭。。陪着我笑。。
我每天让你们担心。。
可是你们都不敢问我发生什么事。。
其实。。
我有事时,脑海都是你们。。
可是就是爱面子。。
不敢讲出来。。
尤其是啊莉。。
几年了。。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。。
你真的很好。。谢谢你!!
而小婷,嘉美。。
我们是中五后才在一起。。
可是短短的几年。。
我们四个都很好。。
很开心。。。
即使大家忙到没见面。。
感情都没减少过。。
这假期,
我们都去了很多地方
谢谢莉的车。。
他没跟我们计较过。。
姐妹,有笑有泪,
我们都要一起手拉手度过!!
我爱你们!!
谢谢你们!!
<真正的朋友是走在一起彼此不說話,也不會感覺到一絲一毫的尷尬。>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能遇到知心的朋友不容易...
要好好珍惜哦!


Lychai^^

芳香甜甜圈 said...

thx lichai ..i will appreciat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