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18

芳香甜甜圈配方 丰胸精油

上了高阶芳疗 拥有的植物油几乎你给我名字我都有 太幸福啦💑💑💑💑

上第二课时 五天里面四天都是术科~ 能量提升按摩
我深深感觉到那个精油渗入我所有毛细孔!毛孔都说好舒乎呀😘

胸部按摩我当了课堂模特儿 脱光光让老师当教材😥😭
但是同学们有帮我争取福利 就是丰胸手法!老师按摩后明显看到胸部集中!是立马看到效果!



回到家当然要持续咯! 打开法宝 调个胸部紧实油
准备了:
月见草油 10ml
甜杏仁油 20ml
玫瑰果油 10ml

精油部分:
玫瑰精油 3D
茉莉精油 1D
甜茴香 1D
依兰依兰 1D
快乐鼠尾草 1D


调和后放一天让精油们协调后再使用 会更有效哦!
按摩手法可以参考网路手法 我想只要坚持每天按摩 绝对可以让胸部up up!
精油按摩绝对让它紧实!


No comments: